Motel.idv.tw

 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/首頁

台北住宿:汽車旅館 台北汽車旅館 全台瘋跨年…餐飲旅館業 業績樂翻天
引用來源 經濟日報台北報導 2008.01.02

跨年夜全台狂歡,也為餐飲和飯店業者帶進大把鈔票,為滿足徹夜不眠的狂歡客,昨(1)日不少台北市知名餐廳都延長營業時間,直到第凌晨4、5時才打烊。餐飲業者估計,從31日到1日凌晨的收入,至少較平常假日增加一倍。

大台北地區的元旦商機,從信義計畫區一路延燒到中山南北路、新生南北路和復興南北路,淡水、陽明山及北投地區也頗有嶄獲。據了解,位在信義計畫區周邊的一般旅館、觀光飯店和汽車旅館昨天幾乎全部爆滿,北部地區幾家知名汽車旅館如寶格麗、坎城、愛摩兒及艾蔓等,全都一房難求。

位在公館的吃到飽餐廳及中正橋頭的永和豆漿,直到凌晨3時多還有人排隊等著用餐;永和豆漿的排隊人龍,更是綿延近百公尺。君悅飯店指出,由於walk in的客人太多,昨天客房全部爆滿。福華和遠東飯店也指出,許多看完台北101煙火的客人,由於一路步行的太累,只想要房間休息,聽到客房全滿,還有人問:「最頂級的總統套房賣不賣」。

寶格麗精品旅館表示,新一代的汽車旅館都具備卡拉OK設施,再加上唱累了可以洗澡休息,很多大學生和上班族喜歡自備酒水到汽車旅館歡唱。由於客人太多,為避免得罪老客人,許多汽車旅館業者以價制量,並嚴格限制消費時間。

陽明山、北投和烏來地區的溫泉業者指出,跨年夜晚上的天氣寒冷,許多人跑來泡湯,晚上十時多就出現不少泡湯客,過了晚上12時後人潮更多,業績至少成長了四成以上。台北汽車旅館

2008/01/02 經濟日報@ http://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