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l.idv.tw

 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/首頁

高雄住宿旅館飯店 高雄汽車旅館 鳳山住宿 高雄汽車旅館住出新意
出處:星島日報 高雄報導 2008-10-29

汽車旅館(Motel),不少人或會戴上有色眼鏡看待,但台灣高雄的Motel文化卻截然不同,幾乎每個街頭也有巨型Motel,內裏房間各有主題,由童話式布置、電影場景到峇里Resort風情一應俱全,部分還有私人泳池,設備不比五星級酒店遜色,難怪除情侶外,一家大小也愛來度假呢!華納不只是Motel,單看名字已具噱頭,它斥資6億元新台幣(約1.4億港元)建成,為高雄地區掀起頂級豪華汽車旅館熱潮。

活像宮殿的外觀採巴洛克式設計,外牆大理石全以人工雕琢而成,四十八間客房更請來十一位設計師操刀,並分銀色摩登時尚、歐式金粉精懷及甜蜜粉紅等七大主題,每間設計更各有不同,不少更以經典電影作主題,如《101斑點狗》、《MIB》及《聰明笨伯》等,讓客人化身電影主角。不過最吸引筆者的,還是一間名為「美夢成真」的客房,只要推開房門,感覺就如置身普羅旺斯花田中,最特別是牆身也營造出不規則的曲角巖洞的起伏,每處也見設計者的心思。既然稱作不只是Motel,旅館設計獨特之餘,設備也絕不比五星級酒店遜色,除客房面積遠較酒店房間偌大,更有按摩浴缸、蒸汽浴室及卡啦OK等設備;另為更新大家對Motel的概念,房內更不設情趣玩意,難怪不少當地人也舉家前來體驗。旅館兩小時休息價約208港元起,住宿價則約649港元起。

在台灣已有七家分店的歐悅汽車旅館集團,早前便動用12億元新台幣(約2.8億港元),在高雄增設樓高十層、位列現時全台最高、最大汽車旅館的旗艦店。這家於8月開業高雄店,花三年時間建成,內裏共有一百零一間客房,可容納客人數目比一般Motel多一倍以上,而旅館所採用的迴旋式車道,更打破傳統Motel的設計。

這家旗艦級Motel,設施可謂極盡奢華,其中位於頂層的總統套房,佔地廣達三千多平方呎,設計概念更以峇里度假式別墅作主題,除設有水療專區外,露天位置更有十三米長的私人游泳池,猶如鬧市中的度假村。另外,同樣位於頂層的總裁套房,設有半開放式泳池之餘,更備有一流音響設備的私人舞台,不但適合一家大小來度假,更可以包場開派對呢!旅館其他客房也分別以五大洲為設計重點,集浪漫與型格於一身,加上跟技擊館捷運站相距不遠,就是不作自駕遊的旅客也非常方便。旅館三小時休息價約204港元起,住宿價則約575港元起。打狗戀館這個名字,聽起來讓人摸不著頭腦,最初還以為是嚴打偷情之地,細問下才知打狗原來是高雄古語,解作平埔族竹林,代表大自然幽靜的寶地,所以在這旅館中,你便可感受到絕對私密的空間。

Motel命名戀館,顧名思義,是一個讓人沉醉於戀愛的聖地,館內三十五間客房均以愛戀為題,除以柔和燈光營造浪漫氣氛,更有世界不同地方的環境,當中包括有浪漫的希臘新娘、奢華的摩洛哥天堂、古典的印度迷城,以及野性的非洲草原等,帶你環遊世界,感受不一樣的愛情風景。除有不同的主題風格設計,部分樓高兩層的客房,下層更設有私人室內泳池,上層則是客廳及客房,旁邊還附有吧,猶如一楝私人別墅。有別於傳統的汽車旅館,打狗戀館內還設有小型餐廳,客人足不出戶已可享用美食。欲來體驗,打狗戀館距離高雄國際機場僅約五分鐘車程,另由草衙捷運站也有巴士直達,非常方便。兩小時休息價約185港元起,住宿價則約552港元起。高雄住宿旅館飯店 高雄汽車旅館 鳳山住宿